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江苏省教练员再教育候选教员辅导班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2 11:31:49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8年11月9日,为制作好2019年我省教练员网上再教育课件,由江苏省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交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江苏省教练员再教育候选教员辅导班在南京隆重召开,江苏省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钟田堂副秘书长、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究中心总监王霞、江苏交通学习网营销总监严峻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12个地市运管处、驾培协会推荐的36名优秀教练员候选教员。


微信图片_20181112112543

会上,钟秘书长强调了此次辅导班的宗旨:一是通过让更多的驾培一线的优秀教练员作为教员参与到课件制作中来,使2019年教练员再教育的课件常做常新,推陈出新,内容更加鲜活、更接地气、更易于让广大教练员接受;二是利用“江苏交通学习网”的平台优势积极宣传优秀教练员好的教学方法和经验,展示全省优秀教练员良好的风采。严峻总监介绍了江苏交通学习网的发展历程和多年来服务江苏的情况以及2018年全省教练员再教育课件的制作情况,欢迎所有行业内专家能与江苏交通学习网合作,制作内容精良的好课件,为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素质而不懈努力。王霞总监就课程制作中的具体技术上的要求和参与拍摄的注意事项在会上做了专题辅导。会上,2018年教练员网上再教育优秀教员代表就参与去年课件拍摄的经验做了交流发言。会议中,所有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课件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这些都将推动2019年教练员再教育课程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1112112605

这次由各地市运管处、驾培协会推荐的36名优秀教练员都是来自基层一线的教学骨干,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也是全省教练员当中的佼佼者。江苏交通学习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网络远程在线教育工作,始终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驾驶人素质为己任,是国内首个省级道路运输行业网络培训平台。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江苏交通学习网和省内优秀教练员进行优势合作已步入常态,也是江苏交通学习网充分利用优质专家教学资源,提高平台教学质量的有益探索,对提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