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驾培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标准宣贯,公司应邀就江苏模式进行授课

发布日期:2018-03-30 18:21:41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3月29日-3月30日,行业标准《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技术规范》宣贯会在厦门举行,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有关领导、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和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负责机动车驾驶培训管理工作的相关领导、行业协会相关人员、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负责人和机动车驾驶网络远程教育平台运营企业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技术规范》的编制背景及思路、内涵和有关要求、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教育平台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教学课程制作和课程质量评价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与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有关的重点问题、成功经验做了交流,为各地贯彻落实标准要求、规范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

作为有着多年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建设和运营经验、江苏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参与编制单位,公司总经理董相勇受邀在宣贯会上作了题为“技术引领创新,服务铸就品牌”的授课。授课以标准规定的要求为切入点,选取具有特色的全国首家省级交通行业在线教育平台“江苏交通学习网”为例,从课程(课件)、平台角色、平台技术要求、学习行为控制、运营服务五个方面对技术标准在平台运营、服务中的实践应用做了讲述,为各地贯彻落实标准要求、开展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上了很好的一课。

图片2

江苏交通学习网是全国开通最早、培训类型最全、培训量最大的省级交通行业在线教育平台。2012年开通上线以来,平台的培训服务从最初的驾培理论学习、客货驾驶员继续教育两类服务,拓展到了危货从业人员、网约车驾驶员、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教练员继续教育和记分教育,以及运输企业“两类人员”安全培训、公安驾驶人“两个教育”等领域,共计6大类19种培训,基本覆盖了道路运输全行业。五年多来,平台累计培训各类学员超过460万人,2017年培训量突破120万。目前,“江苏交通学习网”在全国在线教育平台综合排名43位,超过网易云课堂、腾讯课堂,已经跨入了在线教育大平台行列。

江苏交通学习网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全省统一应用的交通行业在线教育平台,平台应用的成功经验为兄弟省份乃至全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作提供了实际经验和参考标准,开创了特色鲜明的“江苏模式”,不仅吸引了全国众多同行前来考察交流,而且已经在云南、浙江、吉林、陕西等十多个省份的80多个地市“嫁接”成功、开花结果。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