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交通学习网与宿迁市驾培协会开展全面合作

发布日期:2018-03-23 17:44:04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8年3月22日上午,江苏交通学习网与宿迁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在宿迁市运输管理处的正确引导下,双方就《机动车驾驶理论培训网上学习》、《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网上学习》、《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再教育网上学习》等一致达成了包含多项内容的全面合作推广协议,以促进未来网络远程教育在宿迁市交通行业的应用与发展。

宿迁市作为江苏交通学习网在江苏省最早的试点城市,于2014年应用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服务,在学习效果、平台性能、客户服务、便民利民等方面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赢得了管理单位与从业人员的一致好评。平台通过总结近年服务经验,先后参与编制了交通运输部《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技术规范》和江苏省地方标准《道路运输行业网络远程教学平台技术规范》,为推动交通行业网络远程教育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和标准。

2018年,平台将与协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为宿迁市各类驾驶人提供培训体系完整、课程形式新颖、服务质量优良的多种在线培训服务,使宿迁市交通行业网络远程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片2

图片3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