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省危货从业人员素质提升课题组织中期评审

发布日期:2018-03-23 17:28:22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8年3月23日,我司承担的《江苏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途径研究》项目在南京召开了中间成果评审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简称“省厅运管局”)李容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从业办尹福斌主任主持。

评审专家组由无锡市运管处王炯磊副处长、徐州市运管处吕艳艳副处长、淮安市运管处李卫清副处长、南通市运管处从业科陈庆庆科长以及镇江市运管处货运科陈晓明科长组成。我公司董相勇总经理和研究部高海燕经理代表课题组汇报项目进展和阶段成果。


图片1

评审会现场


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中间成果通过评审。专家们认为,该项目切合当前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实际,前期调研工作开展深入,注重实效,调研报告结构严谨、逻辑缜密,对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翔实的阐述,分析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有效性建议。专家组建议课题组进一步优化、完善调研报告结构,加强调研结果分析和归类,尽快形成项目研究成果。

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升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发展、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但当前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作各级要求多、基层考核多,如何有效开展素质提升工作是各级管理部门一直努力却效果不佳的问题。《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途径研究》项目成果将有效推进并细化我省提升从业人员素质的手段与方法,提升行业管理机构的工作效率,为我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