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畅交通、迎五一、健步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017“江苏交学网杯”健步行活动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29 22:02:37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为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健康的交通出行理念,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整体形象,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江苏交通学习网共同承办的“江苏交学网杯”畅交通、迎五一、健步行活动4月29日上午在南京鱼嘴湿地公园鸣枪开跑,省交通运输厅丁峰副厅长、方建华副指挥长、陈萍副巡视员、厅机关党委周体光副书记,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陆元良局长,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兼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等出席启动仪式,丁峰副厅长致开幕词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致辞-1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致辞

比赛开始-2

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4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5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6

比赛现场

赛后拉伸-7

赛后拉伸运动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及十几个厅属在宁单位共计二百余人参与,活动规模和参与人数在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实属盛况。此次活动分设男子组、女子组,均以鱼嘴湿地公园为起终点,沿滨江风光带步行栈道鱼腹段,至体育实验公园为折返点,全程五公里。活动路线沿途设有能量补给站和定点急救站,为参赛者在行进过程中提供饮用水、点心、水果、牛奶等能量补给,同时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活动健康有序进行。

女子组获奖选手-8

女子组获奖选手

男子组获奖选手-9

男子组获奖选手

颁奖仪式-10

颁奖仪式

参赛选手集体照-11

参赛选手集体照

近年来,中青年的健身意识逐年增强,健步行活动普遍受到追捧,健身俨然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步行是最安全、最佳的运动和减肥方式,快步行走更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对女性而言,坚持步行可促进消化液分泌,帮助代谢系统维持正常工作,从而保持良好的体形。每天步行还有助于缓解压力和解除忧虑,使大脑思维活动变得更加清晰、活跃,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活动以健身行走的方式传递给大家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现出了江苏交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江苏交通运输行业营造了健康绿色、和谐愉快的良好氛围,让这一方便简单的运动形式成为更多交通人的健康生活方式,祝愿江苏交通的明天更美好!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